•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新起点,新气象

作者:程成武 发布时间:2020-08-21 08:56 信息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统一工作安排,自2020年8月14日起,原溪口林业站与溪口国土所合并为溪口自然资源规划所。溪口镇党委政府非常重视新建立的溪口自然资源规划所的工作安排,并于8月19日在镇政府主持召开自然资源规划所分工座谈会,溪口镇党委书记陈为民同志在工作会议上根据溪口镇“十四五规划”的要求,提出了溪口自然资源规划所要根据现有的法规,要合理的保护好土地、利用好土地,加大对基本农田耕地的保护力度,确保土地利用规划有序,公益林抚育合法合规,创建一个青山秀水的溪口的要求,同时强调溪口自然资源规划所需进一步加强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切实保护耕地,引导设施建设合理选址,规范用地管理,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明确责任,强化地质灾害监管防治工作。  

溪口自然资源规划所将秉承“诚信务实听民事,勇担责任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安排,打造青山绿水美哉溪口。为自然资源事业贡献我们微薄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