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实地调研和现场座谈工作

作者:夏云 发布时间:2020-08-14 16:07 信息来源: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7日至8月7日,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合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合肥市圆鼎土地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宣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规划编制团队到全县十个镇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实地调研和现场座谈工作。

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章毅介绍了国土空间规划的工作背景与意义,并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对统筹解决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规划、主体功能区规划等多规合一,确定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线,以及为项目发展提供土地空间、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起着指导性作用。

各镇分管负责同志就现行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此次国土空间规划安置房用地、村集体发展用地、乡村休闲旅游用地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会中各村负责人也都纷纷提出了与本村自身实际息息相关的具体意见建议。

编制单位充分听取、吸收各有关部门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诉求,项目负责人唐军总工程师等技术人员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反馈。会后,调研组前往全县68个村进行实地调研。

目前,第一阶段实地调研和现场座谈工作已基本完成,为下一步规划编制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