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31 10:08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安徽省国有土地储备办法》等相关规定,根据权利人申请,我局拟收回宣城九只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只鸭公司”)名下一宗地的部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宗地情况。九只鸭公司不动产权证载坐落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日新西路以北、柏枧山路以西,宗地面积59730.7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权利性质为出让。本次收回宗地内的23370.25平方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见附图)。

二、收回方式:有偿收回。具体补偿标准、地块交接等事宜均由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与九只鸭公司双方按相关协议执行。

三、公 示 期: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4日

四、意见反馈:在公示期限内,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对上述收回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向我局开发区分局提出。

逾期无异议或有异议查证不影响收回的,我局报请宣城市人民政府批准收回方案。收回方案审批后,由九只鸭公司依法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变更(核减)登记。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

联系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宝城路299号(管委会商务楼2楼)

邮政编码:242000,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0563-2626930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