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不动产登记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6 17:20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宣城市分公司于2003年购买原宣城地区药材站位于宣州区民族路47号8-9室房屋,并办理了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取得了《房地产权证》(证号:宣房地权证宣州字第00228861号),现申请办理随房占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转移登记。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该不动产权利予以办理转移登记,因原宣城地区药材站已破产,导致我机构无法收回原《土地使用证》,现公告核减该不动产所使用分摊土地使用权面积17.68平方米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宣城市昭亭南路建设科技大厦一楼导询台

联系电话: 0563-20838900 

 

权利人

不动产

权利类型

不动产

坐落

核减土地分摊面积

()

原土地使用证证号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宣城市分公司

划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宣州区民族路47号8-9室

17.68

宣国用(1990澄)字第045号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