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国土局、城乡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58X/202009-0003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绩溪县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7 发布日期: 2020-09-17
绩溪县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09:54 来源: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副县长周宁主持召开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部署会,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十个成员单位领导、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胡荣中详细解读《绩溪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并作了工作部署。参会人员讨论并一致通过该方案,各乡镇进行了表态发言。

周宁在讲话中强调,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好摸排工作是顺利完成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基础。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重任。各乡镇要吃透方案精神,三个方面“八个把握”做好当前摸排工作(温喜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