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财政预算、决算报告 > 部门决算情况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09:43 信息来源:财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144.50

99.46 

因公出国(境)费

   15.00

   10.73

公务接待费

   39.30

   14.64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90.20

   74.09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90.20

   74.09

        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0.00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44.50万元,支出决算为99.46万元,完成预算的68.8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一是实际公务接待人数和费用低于预算;二是车辆运行维护支出降低;二是车辆运行维护支出降低。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局本级和局属单位。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10.73万元,占10.79%;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4.64万元,占14.7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74.09万元,占74.49%。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0.73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减少4.27万元,下降28.47%,下降的原因是严控出国人次和批次2019年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因公出国(境)团组2次,累计出国(境)2人次。该项经费根据市外事部门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省自然资源厅、市委市政府组织的业务培训、调研考察等外事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号)、《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9〕258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支出14.64万元, 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减少24.66万元,下降62.74%,下降的原因是严格做好接待审批,严控接待批次和人次2019年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内公务接待共104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1022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外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交流和招商工作接待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安徽省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4〕23号)等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74.0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74.09万元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开展各项业务工作。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减少16.11万元,下降17.86%,下降的原因是严格做好车辆的使用和管理,进一步压减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为0,2019年度预算数相一致。2019年末,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0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