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4 08:21 信息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省爱卫办《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第11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第11个安徽省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今年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的主题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活动周期间,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风扎实、深入一线、热情高涨,为爱国卫生法制宣传贡献了坚实的力量。

一是大力培养环卫意识。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充分利用宣传栏、网站、电子显示屏等宣传形式,大力宣传开展爱国卫生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还组织志愿者对文明创建包保小区居民开展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安徽省防控病媒生物管理办法》,营造关心重视爱国卫生运动的氛围。

二是集中开展除四害工作。借助爱国卫生法制宣传活动周的有利时机,集中组织机关大院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场所,清除卫生死角,清除四害生存条件。

三是着力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创卫工作的领导,成立了文明创建工作领导组,理顺管理体制。倡导全体干部职工搞好本区域内的环境整治,共同维护好局机关大楼的环境卫生。此外,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大院清扫保洁、垃圾收集和绿化管养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