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绩溪县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督导调研

作者:胡振 发布时间:2020-10-19 09:41 信息来源: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5日,宣城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调研组一行4人赴绩溪县调研督导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工作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核查,内外业结合的方式进行。督导组对县农房整治办进行了内业核查,就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开展情况、“八不准”宣传形式,方法和成效、问题台账建立,违法典型案例查处曝光情况展开书面材料查阅。到扬溪镇进行实地走访,并深入农户了解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情况、摸排政策及摸排报表填写、信息录入情况。

督导调研工作中,督导组听取了绩溪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开展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所取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信息采集,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新增违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积极贯彻落实市农房办督导调研部署要求,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完善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确保摸排数据的准确无误。坚决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落实到位。竭力遏制新增违建蔓延势头,守住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