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规划馆三周年馆庆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开微 发布时间:2020-10-29 10:22 信息来源:市规划馆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8日上午,宣城市规划馆举办了开馆三周年馆庆活动。邀请了与市规划馆同龄的三十位小朋友以及两位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小朋友来参加馆庆活动。通过“寻找同年同月同日的你”“三年来老照片回顾”“新老员工祝福”使三周年馆庆活动有声有色。以推送微信公众号、设置馆史照片墙、举行馆庆仪式等多种形式凝聚了各方力量,展示了宣城市规划馆对外的崭新形象。

当前在成为国家战略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背景下,宣城市规划馆站在新的起跑线,作为宣城“城市客厅”的功能和形象展示窗口,还将承担起更艰巨的任务。宣城市规划馆以三周年馆庆为起点,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炼展陈内容、不断提升展陈方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挖掘好宣城故事,推介好宣城特色,展示好宣城作为长三角重要成员未来更加广阔的前景。

下午,全馆工作人员组织学习《中共宣城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的决定》并展开讨论,表示要在服务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实现更大的作为,在场馆品质提升上要有更大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