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暨调研座谈会在宣城召开

作者:李珍 发布时间:2020-10-30 15:21 信息来源:党建指导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8-29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暨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峰出席并授课,省自然资源厅基层党建工作指导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许彪主持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杨尚飞出席并发言,宣城、芜湖等八个市和两个省直管县(市)分管领导、基层党建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王峰发言)

(许彪主持)

(会议现场)

王峰强调,召开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暨调研座谈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基层党建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28号培训会上,王峰围绕办班目的及任务等11个问题,为推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发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王峰强调,党的建设是全局工作的根本性保证,关系到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关系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贯彻落实,关系到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实现。他要求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者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责任担当;二要运用科学思维、正确方法;三要坚持身体力行,倡导长抓实干,在党建工作领域彰显更多价值。


(杨尚飞发言)

28号座谈会上,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受邀作《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专题发言,受到省厅领导和参会人员高度肯定。六安市、马鞍山市、芜湖市、铜陵市、池州市、安庆市、黄山市、广德市、宿松县分管领导依次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邀请了省委党校副教授顾友谷作党建专题讲座。

29日上午,许彪一行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宛树林及相关科室和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孙埠、水东自然资源规划所(林业站),宣州区政府副区长时国金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度了解基层站所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固定党日活动、党员公开承诺、党费集中缴纳日等党建活动表示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