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石向群到党建联系点指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陈芸芸 发布时间:2020-11-06 17:2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石向群带领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一行到党建工作联系点—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党建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俊中,四级调研员胡炎庆,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云林及机关党支部书记徐玉林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石向群认真听取了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2020年以来党建工作汇报和机关党支部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听取了部分党员对支部建设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石向群指出,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建工作扎实,支部活动丰富多彩,成效明显。石向群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建是开展一切工作的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和群众需求,深入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和载体,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展示工作中的亮点,利用红色资源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石向群一行还来到云岭自然资源规划所,参观了办公场所、室外宣传栏、服务大厅等设施,了解该所的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等,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担负起工作责任,积极认真地开展各项工作,守住前沿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