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规划公示 > 批前公示

宣城市跃达机械有限公司厂区总平面及单体设计
方案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14:17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项目简介

宣城市跃达机械有限公司厂区位于宣州区向阳街道,青弋江大道以南、宣港路以东,规划总用地面积6188平方米。项目建设单位为宣城市跃达机械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安徽省城市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二、方案简况

厂区主入口设于北侧经五路,东北侧为办公楼,其他均为生产用房。

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规划总用地面积6188平方米,总计容面积10104平方米,容积率1.63,建筑密度50.6%,绿地率4.54%。

为维护广大公众及相关权益人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公示日期为2020年11月16日至2020年11月24日。该项目如涉及他人重大利害关系,利害关系人可于2020年11月24日前向我单位书面或电话提出意见,必要时我单位可采取召开座谈会、听证会等方式,征询利害关系人意见,逾期视为无异议。

意见反馈单位: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20672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