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颍上县新增耕地数量不实案例

作者:汪时龙 发布时间:2020-11-11 15:30 信息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9日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会议,传达《中共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阜阳市颍上县建颍乡林地复垦项目新增耕地数量不实问题的情况通报》。

《通报》指出,2018年12月14日原阜阳市国土资源局验收确认了颍上县建颍乡林地复垦项目新增耕地面积31.905亩,通过对比,该项目新增耕地面积与建颍乡迟沟村大台子林地复垦项目中的新增耕地面积重合达86.89﹪。新增耕地数量不实。

《通报》认为,颍上县建颍乡林地复垦项目重复立项,造成新增耕地数量不实问题的发生,反映出原阜阳市、颍上县两级国土资源局及相关工作人员在该项目选址立项、现场踏勘、组织评审、监督检查出具竣工报告及竣工验收等环节中,只讲表面形式,不顾实质内容,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后果严重,性质恶劣,是一起典型的形式主义问题。

会上,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程禹柏要求:

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阜阳市颍上县建颍乡林地复垦项目新增耕地数量存在不实问题一案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奔着问题去、揪住问题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不断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以锲而不舍、迟而不息的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要切实增强制度意识,领导干部要更应带头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坚决杜绝执行制度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现象发生,不断增强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

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分管部门和单位党员干部从严进行教育管理监督,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区纪委监委驻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组长、局党委委员殷莉强调指出:要以通报的案例为戒,举一反三,大家既要干成事,又要不出事;既要群众满意,又要自己安全。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各基层站所、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