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安徽省自然资源系统档案工作第三协作组成员单位参观宣城市规划馆、博物馆

作者:开微 发布时间:2020-11-17 16:00 信息来源:市规划馆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2日下午,安徽省自然资源系统档案工作第三协作组成员单位:宣城、池州、安庆、黄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德市、宿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徽省测绘总院(安徽省测绘局)、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安徽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共二十余人参观宣城市规划馆、博物馆。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雪霖,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承孝阳陪同参观。

第三协作组成员单位一行首先观看了宣城的城市印象片,听取了讲解员对宣城市在长三角的区位优势和作为皖东南地区快速成长的区域性交通枢纽的介绍。之后在隔空互动体验区和城建历程展区,第三协作组成员单位一行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反映古宣城依托优越的战略区位,由日出到日落的码头、街巷之盛况的三维影片和宣城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城市规划格局的变迁。在总规模型展厅,第三协作组成员单位观看了由模型灯光、舞台灯光共同演绎的城市总体规划影片,直观了解宣城城市总体规划的核心内容和未来发展的壮阔图景。

第三协作组成员单位一行在规划馆四楼“圆梦宣城”展区观看3D电影后参观了宣城市博物馆,完整的了解了宣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