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召开关于协助推进各部门有关信息共享集成座谈会

作者:宣宇、朱燕 发布时间:2020-11-17 16:12 信息来源: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国办发[2019]8号文件、《省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方案升级版的通知》对全力推进信息共享集成工作的要求,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正在开展不动产提升行动。为有效解决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集成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11月10日下午,旌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各部门有关信息共享集成座谈会。会议由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黄莺同志主持,县法院、县编办、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民政局、县卫健委、县税务局、技术单位等多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管副局长黄莺同志宣讲了会议重点内容,不动产登记服务开启了同各单位信息互通互联、共享的新模式。随后由旌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张炳寿同志带学了国办发[2019]8号文件精神。各单位同志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各自提出心中的疑惑和建议。黄莺同志联同技术单位一一给与解答和回应。

会议上各单位达成统一意见:一、各单位应尽快梳理出信息共享方式。二、不动产登记中心要同各单位做好沟通、对接工作。三、制定合理的不动产提升行动信息共享方案,并尽早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