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法院“双十一”上线“拍卖贷” 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服务来助力

作者:杨梅 发布时间:2020-11-17 16:19 信息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双11”到来之前,为提高司法拍卖质效,化解金融风险,更好兑现胜诉当事人权益,宁国市法院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国市支行、安徽宁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兴创拍卖服务公司等机构,推出“拍卖贷”产品,吸引了广大不动产投资人的目光。

宁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配合宁国市法院“拍卖贷”顺利推行,保障买受人和银行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办事流程,简化程序,采取合并受理的方式,即根据法院的执行裁定书、协助执行通知书和银行、买受人的不动产转移及抵押登记申请,同步依法受理、办结不动产转移、抵押登记手续,宁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法院、银行与拍辅机构“同步过户同步抵押后付款”联动机制的探索建立,为竞买人融资提供便利,为处置和盘活“僵尸”企业资产提供资金支撑,也是该中心在深化“放管服”、拓宽便民服务措施的新突破。

2020年以来,宁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按照省市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为人民群众办好一件事”的中心,严格贯彻落实“放管服”有关要求,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不断在“减证便民”、压缩时限、部门联动、创新措施上下功夫,积极推进数据共享、“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不动产统一登记不断提速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