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宁国市召开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涛 发布时间:2020-11-17 16:41 信息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目前宁国市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正全面进行中,为加强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对接,加快推进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11月6日,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再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乡镇(街道)国土所、技术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全市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调查单位分别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监理单位通报各标段测绘成果的精度检查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下发的农村房地一体工作最新政策文件要求,讨论了目前工作中的难点、疑点、盲点。针对提出的权利人指界签字难、权属来源资料难等问题,要求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农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各相关科室、国土所及技术服务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严格按省、宣城市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属地责任,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强村组人员组织,进一步提高农民群众对权籍调查工作的理解配合;理清工作思路,严格执行统一的政策、技术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作推进,确保按时按量按质完成目标任务,为下一步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