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举措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作者:施富全 发布时间:2020-12-01 11:42 信息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2020年度省、市数据资源局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工作要求,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积极主动配合宣州区区数据资源局,按要求规范安徽政务服务网我局线上政务服务事项的各项要素。

一是完善基本信息。逐事项逐要素检查,规范本单位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提升办事指南准确度,明确标注所有事项的承诺时限、办理地点、办理时间、咨询方式等要素。

二是规范申请材料。检查事项受理所需材料的来源或材料的出具部门、受理所需的材料的份数、材料的类型和介质要求是否准确,对需要申请人填写的表格提供空白电子表格及示范性电子样表下载服务。

三是梳理办事流程。对照上级部门文件,重新梳理各事项的办理环节、办理时限、审批标准、办理结果、办事现场次数是否符合规范。

四是提升办事覆盖度。根据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考核要求,完成事项覆盖率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