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多测合一”改革工作业务培训会

作者:顾宝峰 发布时间:2021-01-08 17:13 信息来源:调查监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有序推进全市“多测合一”改革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率,1月8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培训会议有关精神,学习了《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的指导意见》、《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就《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技术规定(试行)》进行解读,详细介绍具体流程、操作步骤和有关注意事项。技术服务单位广州南方数码测绘公司对平台操作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业务培训会的召开,标志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进入落地实施阶段,实现了测绘服务事项“一次委托、联合测绘、成果共享”。

局机关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及纳入市“多测合一”测绘中介服务机构名录库的测绘单位约60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