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第四次调度会召开

作者:王莹 发布时间:2021-01-06 10:50 信息来源:规划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14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宣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第四次调度会。局长杨尚飞出席会议,副局长王雪凤主持,局规划科、调查监测科、利用科、工程市政科、用途管制科、生态修复科、矿管科、信息编研中心、市开发区分局、园区管理中心、发展中心、整理中心、资研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宣州区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牵头单位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院最新成果的汇报,其他各联合体成员编制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及重点问题,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实用性,编制能用、管用、好用的规划。二要进一步开拓思路,立足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从区域产业发展、综合交通、重大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入分析,谋求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解决路径,提出我市发展战略及功能定位。三要结合“十四五”规划,为重大项目落地提供空间保障。四要深入研究谋划“一地六县”合作区、联动创新区等片区发展,优化宣城市域国土空间结构和用地布局,做到适度超前并具可操作性。五要按照《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指南(试行)》要求,科学划定城镇开发边界,深入分析并提出永久基本农田布局优化路径,做实做细中心城区规划布局。六要进一步做好现状调研分析与基础资料的补充完善,加强与其他相关规划的衔接,要全面推进各项专题研究和规划编制工作,元月底前报规划编制领导组研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