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疫情排查不松懈,织密防控安全网

作者:何佳晔 发布时间:2021-01-15 15:50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近期,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助力巩固全县防控成果。

增强组织领导。该局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社区网格化管理要求,局主要领导带队,党组成员任疫情防控责任人,副科级干部任网格化管理员,干部职工包户开展走访、宣传、摸排等工作,确保网格化管理落实到位。

加强宣传力度。利用局微信公众号头版头条发布《致泾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并组织志愿者每周定期入户开展宣传,号召群众坚持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网购境外物品等,鼓励群众坚持健康生活方式,做好自身健康监测。

紧盯人员排查。该局组织志愿者根据包保名单逐户开展入户排查,逐户逐人进行摸排,详细了解包保区域内居民及其亲属在外旅居、出差、停留等行程轨迹,全力做到风险源全部掌握、全部录入,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