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市辖区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基准地价、城区标定地价听证会

作者:郭玮 发布时间:2021-01-26 10:10 信息来源: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的文件要求,建立城乡一体化基准地价体系,根据自然资源部、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统一部署,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制了宣城市市辖区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基准地价、城区标定地价成果,该成果通过多轮讨论和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形成终稿,依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该项成果需进行听证。

2021年1月19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宣城市市辖区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基准地价、城区标定地价召开了听证会。会议邀请了市直、区直相关部门和乡镇办事处代表约30人参加,会上,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编制单位对初步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会单位针对项目成果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该项目旨在规范农村集体土地价格评估,显化农村集体土地资源资产价值,促进建设城乡统一土地市场,支撑城乡融合发展,为集体土地流转中的价值价格问题提供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