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全力推进网上《民法典》学习竞答活动

作者:何佳晔 发布时间:2021-01-27 10:06 信息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近日,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会根据县总工会统一部署,组织全系统工会会员开展《民法典》网上学习竞答活动。

强化组织领导。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县总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职工<民法典>学习竞答活动的通知》,要求工会委员做好相关指导和反馈,全体工会会员认真作答,进一步树立法治信仰,凝聚社会共识,增强法治观念。

务求取得实效。局工会组织会员积极注册学习,截至目前共有近60人注册参加学习竞答,从民法典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方面内容,通过一个个视频和竞答,让大家更深入的学习了解《民法典》,力求活动取得实效。

深化宣传引导。此次以视频的形式引导大众学习《民法典》,配合习题巩固学习,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深受职工欢迎,局工会将持续发力,深化宣传引导,鼓励更多的职工参与到《民法典》网上学习竞答中去,掀起“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学习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