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4名同志喜获2020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作者:陈梅娟 发布时间:2021-02-07 10:08 信息来源: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激励先进,选树榜样,2月7日共青团宣城市直属单位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市直优秀共青团员”“市直优秀共青团干部”“市直优秀团(工)委”“市直优秀团(总)支部”的决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国浩、周宇清两位同志荣获2020年度“市直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龚飞、池建萍两位同志荣获2020年度“市直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自成立以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等精神,始终以“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为工作导向,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载体,以“青春助力 最多跑一次”为创建主题,激发和调动全体青年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团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组织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激励和引导中心全体人员不断加强“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提高业务技能、服务水平和创新创效能力,进一步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