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规划公示 > 批前公示

安徽柳桥家纺有限公司年产380万套羽绒家纺制品项目设计方案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8 10:46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项目概况

  安徽柳桥家纺有限公司年产380万套羽绒家纺制品项目位于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景贤街与勤业街交叉口西北角地块,规划净用地面积约7.31公顷。项目建设单位委托杭州恒元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工程甲级)编制了该项目设计方案。

二、设计内容

项目整体由南向北布置,南侧布置综合楼和宿舍楼,北侧布置两栋车间,内部交通组织实现人货分流,内部道路宽度不小于12米,沿场地内分别布置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沿景贤街综合楼和宿舍楼外立面采用企业统一色彩和材质。

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建筑面积101827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46000平方米 ,容积率2.00,建筑密度56.12%,绿地率2%,停车位88个;

为维护广大公众及相关权益人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公示日期为2022年2月18日至2021年2月25日。该项目如涉及他人重大利害关系,利害关系人可于2021年2月25日前向我单位书面或电话提出意见,必要时我单位可采取召开座谈会、听证会等方式,征询利害关系人意见,逾期视为无异议。

 

 

意见反馈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3365055                                  

  

 

2021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