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全系统自然资源规划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巡视整改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何一 发布时间:2021-03-13 12:08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3日上午,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自然资源规划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巡视整改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开发区分局(城郊事务中心)自然资源规划所负责同志、机关党委所属各在职党支部书记、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办公室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雪霖主持会议,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进行部署,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宛树林就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部署讲话,方梦园同志代表驻市局纪检监察组进行监督责任报告。


      杨尚飞在会议中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建成皖苏浙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在服务大局中找准位置,认真履行“两统一”职责,将“党中央精神、国家立场、权责对等和严起来”的要求落实到自然资源规划管理的全过程,全面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综合治理能力,为我市完成“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杨尚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省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照反馈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杨尚飞要求,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内容,严格突出学习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张雪霖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地各单位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迅速部署启动,细化工作安排,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活动,确保取得务实成果。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比照市局组织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