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公文写作培训班

作者:黄蒙雪 发布时间:2021-03-23 18:02 信息来源: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规范公文写作,提高政务信息稿件质量,3月2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公文写作培训班,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雪霖主持培训。此次培训班,邀请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副科长汪劲鹏、市政府办公室信息科科长贺子龙、市委办公室文书政工科科长师典雅分别作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公文写作专题讲座。

会上,汪劲鹏、贺子龙、师典雅分别从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公文写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并结合多个生动的实例,层层深入,生动细致地讲授了政务公开的意义、政务公开要怎样做,如何撰写政务信息以及不同类型公文写作的要求规范等。

张雪霖在培训结束时强调,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公文写作、信息宣传等工作,要讲究规范规矩,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要把握时效性,注重工作时限,及时总结报送。

此次培训课程既有理论性指导,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实例分享,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学习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培训采取视频方式进行,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