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暨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慧君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9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以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雪凤、政治处主任宛树林出席活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女职工分两批前往宁国万家乡叶祖绳烈士墓进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学习革命烈士叶祖绳的事迹,祭扫烈士陵墓,向烈士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深切哀思,激发了女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凝聚了女职工拼搏奋斗的激情。祭扫烈士陵墓活动结束后,女职工还进行了巾帼健身登山比赛活动。正是因为有无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的拼搏战斗和英勇牺牲,才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女职工纷纷表示要追寻先辈足迹,继承先辈遗志,继承和发扬他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也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本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对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女职工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教育大家立足岗位实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艰苦奋斗,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