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童瑶 发布时间:2021-03-31 16:51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和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瞻仰革命烈士和遗址遗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局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党员干部们瞻仰了叶挺将军铜像,参观了军部会议室、新四军将领起居室、军部大会堂等。在纪念馆的展厅,聆听讲解员介绍新四军在各个阶段重大的事件,战斗历程,集结场面以及整编的重大意义。参观结束后,在新四军军部大会堂旧址,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同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表明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鞠躬默哀,深切悼念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瞻仰革命烈士和遗址遗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主题和“弘扬新四军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专项行动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依托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红色土地,汲取红色营养,注重挖掘好、保护好、利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以党的宗旨为镜,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镜,进一步找准存在问题,更加明确改进工作作风的方向。烈士风范长存、精神永在。缅怀先烈,是为了更好地立足现在,面向未来,要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转化为工作动力,扎扎实实推进自然资源规划各项工作,为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努力奋斗,为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