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作者:黄刚 发布时间:2021-04-07 15:18 信息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日上午,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烈士精神。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宁国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献花篮、集体默哀、参观纪念馆,气氛严肃凝重。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清明节日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有其必要性,并通过此次活动对全体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积极主动作为,在工作中要能担当、敢担当,做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三是时刻警醒自身,“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

“事者,生于虑,成于务,失于傲”。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职工在活动后纷纷表态,要求自身做到“三争”:“力,形之所以奋也”,争做新时代思想的创新者;“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争做新时代行动的务实者;“满招损,谦受益”,争做新时代作风的谦虚者。全局职工务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紧绷纪律之弦,了解红色历史,汲取红色力量,对标红色典型,学习红色精神,力做“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红色传承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