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兰琼 发布时间:2021-04-19 17:48 信息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国家安全法》等相关知识,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二是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学习,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在身边”的理念。

三是参加“4.15”国家安全专题宣传展览活动。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野生动、植物保护”及“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等涉及生物安全的内容,制作展板2块,普及国家安全教育和提高公民“大安全”意识,引导广大公民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