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学党史 践法治——市土地收储中心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作者:黄晨 发布时间:2021-05-21 18:05 信息来源:收储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1日下午,市土地收储中心邀请安徽师阳安顺律师事务所律师许志梅前来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许志梅律师用生动形象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从介绍网络热词“围猎”逐步引入正题,通过甄选身边的典型案例分别介绍了“滥用职权”“玩忽职守”“贪污受贿”“签订合同失职被骗”等职务犯罪类型,通过“打比方”的方式深入浅出的对法律法规进行了阐释和解读,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提高法律意识,依法行政,守住职业生涯的“第一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的“落实年”。此次法治宣讲活动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法制观念,警醒干部职工知法守法,依法行政,守住初心,踏实干好本职工作。

下一步,市土地收储中心将结合此次宣讲活动经验,扩大宣讲范围,尝试开展法律宣讲进企业的活动,为我局“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做好配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踏实服务企业,努力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