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童瑶 发布时间:2021-05-25 18:00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1日下午,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及其他相关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七章 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第八章 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第九章 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篇章,并结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相关行动实施方案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随后,部分处级干部、科室(单位)负责人紧密联系思想和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尚飞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后的第一年。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调研学习交流会议让我们拓展了思维、感受了压力、提振了精神。

杨尚飞要求,学习交流,是一次心灵上的修行,不能只激动不触动;是一次实践上的修炼,不能只心动不行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要破除思想上的因循守旧,打通思想“中梗阻”、观念“无形墙”,争做创造一流的搏击者;破除工作上的小进即满,眼睛朝着前方,拉升发展标杆,争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破除能力上的本领恐慌,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争做善作善成的佼佼者;破除章法上的简单粗放,学习沪苏浙的科学方法、有效打法、管用办法,争做匠心独运的践行者;破除作风上的假大虚浮,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争做脚踏实地的实干者。

杨尚飞强调,当前,我们要按照省委、省厅党组、市委统一部署,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要深学精读,求真务实,担当作为,从严从实,在政治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上、强化作风建设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上下更大功夫,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