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规划馆精心安排,做好“学党史党章,看宣城发展”活动

作者:吴安云 发布时间:2021-05-31 17:34 信息来源:市规划馆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连日来,市规划馆“学党史党章,看宣城发展”活动迎来参观热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民政局、宣城日报社和市委老干部局等十家单位近三百余名党员干部来馆学习参观。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踏着青石板,通过复原后的徽派建筑街巷场景身临其境的了解宣城过去的模样,感受宣城这座千年古郡的沧桑演变,了解新中国成立以后,特别是宣城撤地设市以来,在中共宣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宣城规划发展系列展区,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宣城城市总体规划影片和圆梦宣城3D影片,详细地了解了宣城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为做好“学党章党史,看宣城发展”活动,宣城市规划馆精心组织,调配力量,对参观活动要求程序精细、讲解精确、过程精彩,确保参观实效。一是提前培训充实了四名C岗讲解员,按照统一标准,统一培训,考核后上岗,目前馆内有6名讲解人员可随时上岗解说。二是持续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入馆参观,加强电梯扶手等常用设备消杀频次。三是在讲好宣城城市发展的内容中增加党史内容穿插,在会议室安排循环播放《真理永恒》专题片,近期准备在二楼互动厅“一站到底”版块安排党史问答专题,目前正在制作视频题库阶段,预计6月份可上线使用。四是做好细节服务,适时安排口罩、茶水、合影拍摄等服务,让参观单位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