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赴新四军二支队司令部旧址开展新四军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卢玉叶 发布时间:2021-06-09 17:29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9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赴宣州区狸桥镇蒋山村新四军二支队司令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新四军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二支队司令部旧址和新四军文化广场,通过观看陈列照片、事迹简介、英烈名录,了解新四军二支部在狸桥开展革命的英勇事迹,感悟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新四军文化广场,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新入党同志进行了庄重的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后,全体党员在狸桥镇蒋山村村委会会议室开展了新四军精神学习专题研讨和党史学习。6名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有的”和新四军精神,就如何永葆一心向党的忠诚本色、一心为民的公仆本色、一心干事的担当本色、一心奉公的廉洁本色,如何摈弃对群众高高在上漠不关心之冷气、工作疲沓拖拉作风漂浮之惰气、不作为乱作为之妖气、争名逐利之邪气,如何增强爱党爱国情怀、人民情怀、事业情怀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现场教学和专题研讨,大家的心灵和精神都得到了洗礼升华,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和传承新四军铁军精神,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强大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践行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凝心聚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