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中共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支部开展“学党史看园区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童瑶 发布时间:2021-06-10 12:00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拓宽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途径,真正把党史学深、学透,6月8日,中共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支部开展“学党史 看园区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赴宛陵科创城开展现场教学,并赴宛陵科创城宇呈公司参观考察,以实地调研形式感受十八大以来宣城市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在宣城宛陵科创城产业展示馆,大家观看了我市科技创新宣传片和宛陵科创城项目介绍,参观了我市科技创新成果和重点科技企业的集中展示。

随后,开发区分局支部来到宇呈公司参观,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商业航天研发运维、地理信息平台研发、数据获取与加工、国土工程测绘等相关业务,并就最新的用地和规划政策、“多证合一”和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等相关政策开展宣传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答疑解惑。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深刻感受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宣城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倍受鼓舞,倍感自豪。接下来,我们将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认真履行“两统一”职责,全面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综合治理能力,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