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许可听证告知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10:15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由宣城市中心医院报送审查的宣城市中心医院内科病房综合楼设计方案经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查后,于2021年3月11日至2021年3月19日进行了方案批前公示。公示期间,项目周边相关居民提出了反馈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47条规定,现告知你们享有申请听证的权利。现将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听证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均可在本告知书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听证申请,逾期视为放弃申请听证权利。

2.利害关系人需提交能证明与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有利害关系的不动产权证明文件或拆迁安置协议及身份证明文件。

3.如利害关系人申请人数超过5人,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根据利益诉求,由宣城市纪委监委派驻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监督随机抽取5人作为代表参加现场听证会,确保不同利益诉求群体都有适当的现场听证会代表。

4.听证会申请情况、听证会代表抽取情况以及听证会具体召开时间、地点将在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公开。

联系地址: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鳌峰西路78号)三楼法规科。  

联系人:陈俊

联系电话:0563-3035987

特此公告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