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千秋伟业 百年辉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童瑶 发布时间:2021-06-29 17:50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9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了宣城市委党校副教授胡德茂上一堂题为《千秋伟业 百年辉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胡德茂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我们党的千秋伟业和百年辉煌,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的辅导课。

通过学习,使得全局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结合自然资源规划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懈努力,奋力拼搏,让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