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李华永/卢玉叶 发布时间:2021-07-02 17:42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4名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进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不懈努力;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会上,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通报了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获得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先进党组织”和市局机关党委2020年度“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情况。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两优一先”获得者为榜样,锤炼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支部书记李华永还围绕“传承党的百年辉煌史基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