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重走一大路,践行“红船精神”
——市直党建工作联系第六片组赴嘉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芸芸 发布时间:2021-07-21 17:29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0日,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协办,组织市直党建工作联系第六片组成员单位党员代表50余人,赴嘉兴南湖开展“重走一大路,践行‘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红船,参观中共一大旧址和南湖革命纪念馆,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文化教育。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继瑞参加活动。

党员代表们首先到达湖心岛瞻仰红船,参观中共一大会址,沿着当年“一大”代表的足迹边走边听,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不断壮大发展过程。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一张张的珍贵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呈现出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党员代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细细驻足观看,通过观看影像照片、文史和实物资料,回顾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

最后,在纪念馆广场宣誓墙前鲜艳的党旗下,党员代表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前辈们的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好红船精神,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红船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热情,立足自身岗位,为奋进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