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杨尚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何一 发布时间:2021-08-24 16:05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8月21日下午,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各位党员逐一畅谈学习体会,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尚飞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与党员同志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和加强党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宗旨意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两个至上”,把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高质量发展。

杨尚飞对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在建设模范机关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使党内政治生活真正成为教育管理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平台;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寻求新突破,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局党组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