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卫片执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调度市本级卫片执法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李牧谣 发布时间:2021-09-03 15:41 信息来源: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日下午,市卫片执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市本级卫片执法发现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市经开区管委会、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27日市政府土地矿产卫片执法警示约谈问题整改会议精神,并下发整改问题清单。会上各参会单位汇报了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了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目前全市土地卫片执法问题整改工作形势严峻,要进一步增强整改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合力推动整改工作;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切实做到任务分解到人、压力传导到岗,主动对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主动做好政策性指导工作;三是要加快整改进度。按照“抢时间、赶进度、严整改”的工作要求,对违法图斑该拆除的一律拆除、该复耕复绿的及时复耕复绿到位、该完善手续的抓紧完善相关手续,坚决按照整改时限要求,消除违法状态;四是要强化沟通协调。各整改责任单位要逐宗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沟通信息,形成整改合力;五是要坚决遏制新增。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坚守底线思维,牢固树立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在解决存量问题的同时,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切实做到“用地未批不开工,手续未办不动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