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作者:童瑶 发布时间:2021-09-03 15:52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党史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结合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3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巡视员、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尚飞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市经开区分局自然资源规划中心所负责人,直属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各党小组组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宣讲会。

杨尚飞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大方面给我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基本观点、核心要义以及怎么学习。

杨尚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各领域工作具有深远指导意义,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指南。我们要按照中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杨尚飞要求,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强化使命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做好建设用地使用权委托审批的承接工作和清理规范林权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试点工作,稳步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加快完成我市违法用地、违法采矿查处整改工作,扎实开展矿山生态修复专项行动,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在新的征程上,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赶考”的清醒,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强烈的实干担当,着力抓好重点工作,切实为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自然资源规划的力量,为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市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