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泾县:牛岭水库工程项目建设用地喜获批复

作者:程莉莉/郭军 发布时间:2021-09-14 16:27 信息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继获得自然资源部控制性工程先行用地批复,安徽省政府承接建设用地审批权限后,今年9月,安徽省牛岭水库工程项目建设用地喜获安徽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共计批准建设用地979.8334公顷。

安徽省牛岭水库工程地处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境内,位于青弋江上游最大的支流徽水河中游,大坝坝址拟建在榔桥镇乌溪村程家坦组,距泾县县城约22公里。水库库容1.69亿立方,属大型水库,是以防洪为主,结合供水,兼顾发电、灌溉等综合利用的重点水利工程。

安徽省牛岭水库工程的开工建设是泾县几代人的梦想。历年来,为争取项目立项,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泾县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始终将用地报批工作作为项目前期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安排工作人员常驻项目办,为项目的申报、可研批复、建设用地报批等工作协调解决问题。期间,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创新工作方法,找准定位和切入点,促进报批工作提速增效,切实做好先行用地报批工作。

项目报批过程中,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先后完成用地预审、控制性工程先行用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作、压覆矿产资源储量调查评估、辅助工程临时用地、建设项目不可避让生态保护红线论证意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等多项专业工作,实现了项目建设用地合法合规目标,为工程建设快速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安徽省牛岭水库工程开工建设是全县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该项目喜获建设用地批复,标志着工程建设正式驶入快车道,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以打造精品项目的初心,用专业服务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