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黄舵 发布时间:2021-09-16 17:10 信息来源: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曲青山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解读:1.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2.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3.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机关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专题宣讲会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意义重大,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党史知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下一步,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学习,创新宣传方式,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干劲和工作实效,用火热的实践投身到绩溪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和建设,推动自然资源规划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