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金友陪同新华社安徽分社社长刘菁一行来市规划馆参观调研

作者:李娅妹 发布时间:2021-09-17 15:36 信息来源:市规划馆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7日上午,新华社安徽分社社长刘菁一行来宣城市规划馆调研采访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金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王雪凤等人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刘社长一行了解了宣城作为东南沿海沟通内陆的重要通道以及宣城市区位、资源、生态等基本概况。在壁挂模型区域,讲解员介绍了宣城复杂多样的地形地貌和有号称“江南天路”的皖南川藏线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在历史复原展区,刘社长一行通过“走街串巷”体验式展陈空间,了解了古宣城的城垣变迁和古城格局,感受到宣城深厚的文化底蕴。之后在城建历程展区,刘社长一行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宣城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城市规划格局的变迁,并对规划馆的展陈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三楼总规模型展区,刘社长一行详细地了解了宣城的地理位置、产业发展等城市总体规划方面的内容,驻足中心城区沙盘模型,刘社长一行又对中心城区每个功能片区的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四楼3D影院,刘社长一行观看了关于宣城未来发展的电影《筑梦宣城》,感受到一部穿越时空的浪漫之旅,圆梦幸福家园。

参观结束后,刘社长一行对宣城市规划馆的展陈内容和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