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童瑶 发布时间:2021-09-29 17:13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上午,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二级巡视员、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篇章,同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篇章。部分处级干部、科室(单位)负责人围绕“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九个必须”,紧密联系思想和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这“九个必须”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给出了全面而科学的回答,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九个必须”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部署,既是对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的深刻总结和高度深化,也是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担责尽责、知重负重,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贯到底的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必须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聚焦党代会确定的“345”目标任务,细化“时间表”,明确“责任单”,落实“施工图”,把发展的方向、工作的重点与主观的努力有机结合起来,强化“登高望远”的开阔境界,澎湃“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激发“决战决胜”的信心毅力,鼓奋进之气、立争先之志、创发展之业,为实现市第五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局面贡献自然资源规划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