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与东河社区党总支开展联点共建活动

作者:陈梅娟 发布时间:2021-09-30 15:06 信息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推动联点共建活动深入开展,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9月29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与东河社区党总支开展联点共建暨文明创建走访入户活动。市局二级调研员程雷锋,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沈泽源及中心有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沈泽源简要介绍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举措,征求了东河社区相关人员对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东河社区居委会主任、党总支书记陈国峰简要介绍了东河社区基本概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东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办公场所建设)选址,东河社区辖区内各小区配套设施、物业用房合理配建及因建设施工对绿宝嘉园小区住户的影响等急需解决的问题。程雷锋、沈泽源就东河社区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对后续相关问题将持续关注并积极给予帮助。

会后,中心党员及工作人员深入绿宝嘉园小区,挨家挨户上门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充分宣传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环境卫生、管理秩序、配套设施等方面积极变化,并结合疫情防控、防电信诈骗等宣传工作,入户发放《致广大市民疫苗接种的一封信》《防电信诈骗宣传单》等宣传材料,广泛征求群众对文明创建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群众诉求,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创建工作的参与感。

通过入户走访,社区居民对于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表示支持,就小区环境现状提了很多宝贵意见,比如“小区周边开发企业施工扰民”、“小区周边施工造成小区地面塌陷”等等,积极为小区建设献言献策。对小区居民提出的有关问题,中心党员和工作人员能及时解答的当场给予详细的讲解,对需要社区及其他部门帮助解决的,及时汇总上报。

此次入户走访共计88户,发放宣传材料264份,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密切了干群关系,激发了社区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热情。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