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作者:陈梅娟 发布时间:2021-10-12 15:56 信息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不动产登记人员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和群众满意度,10月11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了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中心主任沈泽源、副主任雷永华、吴丹,总工程师李长辉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中心副主任汪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自然资源厅转发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不动产登记人员作风建设的通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效能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全体人员进一步学习了《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及有关规章制度,并对内蒙古、吉林等地发生的不动产登记人员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指出,不动产登记涉及千家万户,直接面向企业和群众,是自然资源部门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事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省厅有关指示和要求,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二是要强化为民服务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对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廉政、业务等方面存在问题,开展全面排查,做到即查即改、举一反三,对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坚决严肃处理。三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不动产登记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综合采取教育引导、完善制度、创新服务、监督问责等措施,进一步完善不动产登记管理长效机制,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和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根据此次会议部署,将作风建设和效能检查各项工作再细化、再落实。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将作风建设细化到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每个方面,坚持以作风建设推动高效服务,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服务能力和水平,树立不动产登记部门良好形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