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作者:黄舵 发布时间:2021-10-13 15:04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大会。

110年前的10月10日,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先驱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清王朝统治,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这是中国人民和中国先进分子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进行的一次艰辛探索,传播了民主共和的理念,使民主共和观念深入人心。回首艰辛而曲折的百年奋斗路,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在新的征程下纪念辛亥革命,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不断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共同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意义深远,特别是讲话中五个“历史启示”振聋发聩,今年正逢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革命先驱为实现民族独立、振兴中华而英勇牺牲的崇高精神,脚踏实地、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绩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